独享月光

间歇性懒惰,报复性努力。

固定搭配(15)

  秦淮还没完全清醒过来的时候,就听到有个隐忍着哭腔的女声在哀求:“你放了他吧,求你了,他和这件事没有任何关系,他什么都不知道的,放了他吧,我求求你……”

  

  另一个男声语气很危险:“放过他?哼,是他自己找上门来的,将军没有直接宰了他,已经算是仁慈了。”

  

  秦淮皱着眉,费力地睁开了眼睛,同时脑子里还在昏昏沉沉地想:什么将军?他们在说什么事?

  

  秦淮发现自己正蜷缩在木屋的角落里,他想坐起来,动了动四肢却发现自己的双手被反捆在身后,甚至因为长时间姿势不当,现在两条胳膊都是麻的。

  

  他转头看过去,发现这里是一个看起来年岁已久的小木屋,屋顶上漏着几个洞,阳光从里面钻了进来,在破旧的地板上留下几个光斑。

  

  小木屋的中央站着一个Alpha,是之前那个赫伯特,而木桐正跪在他面前低头抓着他的裤腿哭泣。

  

  他们看到秦淮醒了过来,赫伯特走过来蹲在他面前,动作十分轻蔑地拍了拍他的脸:“敢跟踪我是吧?有你好受的。”

  

  “澎湃!”木桐叫喊出来,“求你了!不要伤害他!他真的什么都不知道……”

  

  Alpha瞬间在秦淮的小腹上给了一拳,秦淮疼到整个人蜷缩了起来,浑身冒着冷汗。Alpha带着邪肆的狞笑说:“你继续叫,叫一声我打他一拳,直到把他打死。”

  

  “叫啊,继续啊。”

  

  木桐的眼泪不断滴落下来,一边哭一边摇头,可她又不敢发出声音,只能无声地用哀求的目光看着Alpha,可换来的只有Alpha一声嗤笑。

  

  他把秦淮拽起来靠坐在墙面上,凑过去轻声说:“还没分化吧?没关系,我们会帮你的,让你分化成一个离了Alpha就活不了的贱货,哈哈哈哈。”

  

  秦淮从剧痛中睁开眼睛看着他,Alpha那双洋溢着疯狂情绪的眼睛近在咫尺,他几乎能看到对方瞳孔放大的过程。那双眼睛黑漆漆的,像把所有的光线都吸了进去,没有任何一丝能够逃逸。

  

  他莫名其妙被捆在这里还挨了一拳,加上听了一耳朵Alpha那堪称悖言乱辞的话,脑子里就更乱了。他实在想不通为什么木桐为会和这样的人走在一起。

  

  Alpha见他半天没有反应,十分轻佻地捏了捏他的耳垂,对他勾出了一个漫不经心的笑容:“跟着我的时候怎么不知道害怕呢?现在怕了?告诉你,晚了。”

  

  秦淮感受到耳垂那灼热的温度,皱着眉扭头避开,下一秒被对方扭着下巴正过脸,不得不与之对视。这个Alpha用一种审视观赏物的眼神上下扫视自己的身体,不由自主地全身瑟缩了一下。

  

  Alpha打量良久,露出一个可以称之为满意的表情,语气轻松愉快:“还可以,做个Omega够格了。”

  

  秦淮受够了他的污言秽语,忍了又忍还是吐出一句:“滚你妈的。”

  

  Alpha不怒反笑,站起身把木桐拽出去,关门之前神情莫测地留下一句:“希望你的身子骨能和你的嘴一样硬。”

  

  秦淮听到他们走远了,费力地站起来去了门边,用肩膀撞了一下那看起来岌岌可危的木门,只听见一阵锁链声——门被锁住了。秦淮更加用力地撞了几下,还上腿踹了数次,那道门似开非开,就一直那样虚掩着。

  

  他从门缝里看出去,一条两指粗的铁链松松垮垮地挂在门上,就这么把他困在了这个小木屋里,在科技发达的今天这种简单粗暴的方式竟然意外有效。

  

  秦淮忿忿回身,怒而一脚踢翻矮桌,逼仄的小屋子里轰隆哐啷一阵响。

  

  他发泄完情绪整个人都疲倦下来,保持着双手被绑在身后的姿势躺到木屋里的床上,靠在墙壁上看着阳光下飞舞的灰尘。

  

  直到天光暗淡下去,光斑挪到了秦淮身后的木板上,他才听到门口有人在开锁,一推门,是赫伯特回来了。他穿着军靴的脚踏在木地板上,留下了几个泥印子,一步一步走近了秦淮。

  

  他一边走一边扫视屋内乱七八糟的物件,然后面部肌肉一抽,一脚踹到秦淮的肩膀上。那一腿带着凌厉的破空声,落到他肩上时几乎能听到骨头碎裂的声音。

  

  “看起来你很不服气啊?嗯?”

  

  秦淮咬牙才没有发出痛呼声,而是与他紧紧对视,黑白分明的眼睛里泛着不屈的光。

  

  Alpha保持着把脚踩在他身上的动作,微微躬下身和他说:“我喜欢这个表情,但更喜欢把它揉碎的样子。”他蹬了一下,借力收回腿,然后伸手去碰秦淮的后脖颈。

  

  秦淮想躲,被他在踢伤的肩上使力握了一下,顿时倒吸一口凉气无力挣扎。那只手带着粗茧,麻麻糙糙地揉捏他的脖颈,好像在寻找那里皮肉下的什么东西。Alpha没有收着手劲,把那里揉出一片红肿发热的痕迹。

  

  “真他妈是Beta,”赫伯特收回手,冷哼一声,“长得倒挺勾人的,小心被干死在床上。”

  

  “无耻!”秦淮毫不畏惧地盯着他的双眼,吐出两个字。头顶投射下的一束阳光正好照亮他的眼眸,为里面沉沉的怒意蒙上了一层金光。

  

  赫伯特暼到那双清澈的眼眸,莫名想到了π星盛产的能源晶石,黑色的一小块,却纯净又剔透,让人无端想要珍藏起来。可惜赫伯特不是个收藏家,而是个暴虐成性的Alpha。

  

  他听到秦淮的辱骂只漫不经心地拉开对方外套的拉链,将之褪到手肘处,然后剥开他的后领,同时用嘴撕开酒精棉片的包装。冰凉凉的酒精擦拭在后颈连接背部的地方,让秦淮心里发慌。

  

  “你要做什么?”他抖着声音问,同时试图逃离Alpha的控制,“你做什么?放开我……”

  

  Alpha让他面朝下,仅一只手就轻而易举地按住他的身体紧贴在粗糙的木板上,含着肆意的凌虐说:“做什么?之前就和你说过了,帮你分化成Omega啊,然后丢进Alpha堆里,看着你被折磨致死。”

  

  他没有给秦淮任何反抗的机会,不容抗拒地将针头刺入皮肉,微微用力把药水注射了进去。

  

  秦淮只觉得后颈一刺,密密麻麻的胀痛感紧接而来,并且有愈演愈烈的趋势。等针管推到底的时候,他心里冰凉一片,盛满了恐慌与愤怒。他想要推开这个疯狂的Alpha,可对方的巨力让他无从反抗,只能像砧板上的肉一样,任由对方摆弄。

  

  随着药效的发作,他眼前的景象摇晃起来,木板上那道深深的褐色裂纹不停移动,直到他缓缓闭上眼睛,整个身体瘫软了下去。

  

  Alpha见他昏迷,手上力气一松,没有管秦淮无力卧倒在地的躯体,转身出了门,锁好这间丛林边缘的小木屋,亦如来时一样,不慌不忙地踏出了这片区域。

  

  

  

  秦淮再次醒来是被疼醒的,他后颈那里又酸又涨,还带着火辣辣的热意。从左边肩膀到后颈,以及小腹,任何一丝肌肉的运动都会牵动敏感的神经,让他不得不小心缓慢地坐起身,脑子里一时抽不出剩余精力去思考其他事。

  

  他伸手去摸脖子,惊慌地发现那里已经微微隆起了一个弧度,像一块刚刚发育的Omega腺体。

  

  赫伯特说的是真的?真的有能够改变性别的药剂?可这怎么可能!依照π星现在的医学水平,靠注射药水把Beta变成Omega?这根本是天方夜谭!

  

  秦淮不断安慰自己:这是赫伯特的胡言乱语,他只是想吓唬、威胁自己罢了。可手掌下那温热的肉块触感是那样真实,真实到要戳破他的自欺欺人。

  

  而当赫伯特再次出现的时候,秦淮更加崩溃了——他闻到了隐隐约约的燃灰味。那是Alpha的信息素味,身为Beta,是不可能闻得到的。

  

  他惊怒地瞪视赫伯特:“你给我注射了什么!你到底要做什么!木桐呢?你又把她怎么样了?!”

  

  “你心里不是已经有答案了吗?”赫伯特好整以暇地坐到床沿,手掌盖上秦淮的腹部,低垂的眼神竟然有一丝眷恋,“不过是在你身体里建一个巢穴罢了,你很快就会明白。”

  

  

  

  三天过去了,星际赛已经接近尾声。舒一黎他们在这三天里沉默又缓慢地前进,他们又找到了三块晶石,和偶遇过的队伍相比,已经算是遥遥领先了。可他们没有任何一个人表现出了开心愉悦。

  

  秦淮失踪了,到现在生死不知,桑席也为了发出求救信号放弃了比赛资格。他们五个人每走一步,都像是在背叛同伴。

  

  正是夜晚,众人围绕着篝火取暖,木柴在跳动燃烧的火焰里发出噼啪噼啪的声响。带着热意的光芒点亮了每一个人的面庞,让沉默和犹豫一览无余。

  

  直播间里热烈地讨论。

  

  【真要继续走吗?管都不管秦淮了?】

  

  【啊啊啊啊啊,我的桑席……你也太温柔太重情义了吧!最后一年没有拿到第一好可惜啊……】

  

  【让他们去救人的能不能长点脑子,学校已经派人去找了,学生去了有什么用,而且秦淮还没被淘汰,不如帮他拿个第一名啊】

  

  【理是这个理,但抛弃同伴继续前进什么的……】

  

  这时候奎因忽然站起身,把背包里的晶石全部塞给林云起,然后对众人说:“我去找秦淮,你们拿着晶石去大本营。明天是最后一天,我们应该离得不远了。”

  

  “我也去!”舒一黎也站起来,然后拉起身边的谢宁,“你也是。”

  

  林云起扫视一圈,然后站起身对舒一黎和谢宁说:“我和奎因去吧,你们把晶石带回去。”

  

  接下来去找大本营的路算是安全的,而秦淮那边一切都是未知数,让两个Alpha去找确实更合理。经过一番商讨,奎因和林云起当夜就离队踏上了寻找同伴的道路。

  

  舒一黎握紧晶石,坚硬的棱角在他手心里留下数道红痕。他轻声问谢宁:“我是不是很没用?明明我和秦淮走得最近,在他遇到危险的时候却帮不上任何忙。”

  

  谢宁让他看着自己,很认真地说:“你做的也是很重要的事,不要忘了我们原本的目标。等秦淮回来之后,他仍然是队伍的一份子。所以我们必须把晶石带到大本营,这是我们一路上共同努力的成果与见证。”

  

  舒一黎抱住谢宁,在他的怀里点点头:“我知道了。”

  

  

 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将军要出场啦哈哈哈哈哈

评论(7)

热度(42)